民用电源下三项电机使用性能 点击:482 | 回复:1



lyzxc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3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3-04-19 21:19:13
楼主
有六七台中小功率的三相380v电机,最大750W,最小100W.现在条件所限电源只有民用单相220V,
请教;

1》 加电容,一定比原电机功率下降吗?

2》 换单项电机,选择与原三项电机相同功率的,就能达到原来相同的使用性能吗?(还需注意何参数)

3》 加变频器(单相220V输入三相220V输出),那和原三相380V电源性能是一样的吗。(听说是变相后还要改接发,如果是星形就只有用星形接法。否则:烧电机。如果是三角形接法,可以改为星形,但力矩和转速会下降1倍)

4》 听说还有种;单相220V输入三相380V输出,叫电源转换器(这种是什么东东,能用吗),
    又听说;如果用变频器做电源为何不直接用变频电源(“变频电源”又是什么东东)
    或有其他即经济又稳定的方案
  
要求;;;
在单相220V民用电下,电机能达到原来三相380v电源时同等的使用性能,,,,,,
请教;;;
最稳定,,最经济,,最便捷的方法是什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