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量采集/继电器输出模块 点击:186 | 回复:0



lizeguang1234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2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3-04-26 16:04:24
楼主

1)        16路开关量输入,可同时支持干接点、湿接点,隔离电压2000V 。可直接读取开关量输入的频率,也可当计数器使用。16路开关量MOSFET输出,30VDC/3A。

2)        通讯协议:同时支持以太网TCP/IP、USB、RS232/485这3种通讯接口。支持MODBUS RTU、MODBUS/TCP、ASCII等多种通讯指令及协议。在对TCP/IP、USB及串口编程时,可使用相同的SDK。TCP/IP支持DHCP,可用浏览器直接查看模块的状态信息,并可对开关量输出进行控制。

3)        可定制:主控芯片为ARM,可为用户定制模块固件,内部IO逻辑可编程,实现脱机独立工作。

电源要求:USB供电,或10VDC~30VDC宽压供电

电话:1366227508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