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式破碎机圆盘材质的选择 点击:234 | 回复:0



qaz10253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2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13-04-21 09:02:49
楼主

河南鼎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破碎机厂家,精心打的锤式破碎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矿石有许多的矿物组成,矿物的物理机械性能相差很大,想要锤式破碎机达到最好的破碎效果就要选择与矿石性质相适应的施力方式。对于硬矿石(硬度系数达到15以上),一般采用折断配合冲击来破碎比较合适,若采用研磨粉碎,机器会遭受严重磨损。对于脆性矿石(硬度系数6以下),采用劈裂和弯折破碎比较有利,也不能采用研磨粉碎,研磨粉碎会导致细粉增多。只有韧性及粘性很大的矿石才能采用研磨粉碎。     圆盘是用来悬挂锤头的,起不到破碎物料的作用,但在锤式破碎机的运行过程中,圆盘免不了和物料接触会有磨损,所以圆盘的材质一定要具有耐摩性。采用焊接性很好的优质铸钢,局部出现磨损时可以进行焊接。鼎丰机械的锤式破碎机圆盘结构简单,容易制作,检修和更换都比较方便。

本条信息整理于鼎丰煤矸石粉碎机网:http://www.sjfensuiji.com
了解更多煤矸石粉碎机、双级粉碎机、页岩粉碎机、锤式破碎机等粉碎机信息:http://www.sjfensuiji.com/products/
产品咨询电话:15093459073 (白经理)或0371-69592799 传真:0371-69595799 QQ:265663776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