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微型电机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点击:124 | 回复:0



linda4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13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3-04-12 19:38:58
楼主

        人类进步的重要体现,就是人类对自身优缺点的增进与修改。轻重工业的电机也是如此,正是上时代的企业们意识到了现行常规电机的笨重与性能低下,才促使spg微型电机的诞生。我们庆幸就已经出现了spg微型电机,并且已经投入了生产使用,不过我们并不能说现在投入使用的spg微型电机已经完美无瑕了,它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次时代里,spg微型电机会向着一下方向进行改进:


        第一,spg微型电机的相关产品向更高的性能、更加轻薄化、更加短小化、永磁化、无芯化、无刷化、机电一体化、智能化和组合化方面发展,这样的次时代产品将更容易被利用与轻重工业领域,将极大的缩减生产链条中的不必要花费和维修费用。

 

        第二,而生产spg微型电机的手段会向着集约化、柔性化、自动化、专业化以及生产协作配套网络化的方向发展,可能大家不知道,在西方的发达国家都十分重视微电机生产线柔性化生产,所谓“柔性”就是可以克服以多品种小批量为特点的微电机生产组织上的困难,生产方式集约化、生产自动化和专业化、生产协作配套网络化则可以使以大批量为特点的微电机生产厂实现规模化经济。


        第三,测试技术向高效和自动化发展。


        第四,设计技术向发展。

 

        目前国内专业的spg微型电机的出品厂商像幸萌工贸一类的公司,也在尽量向西方微电机的发展模式靠拢。我们可以看出在接下来的时代里,spg微型电机将更加广泛的应用于各种领域,囊括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并不需要担忧spg微型电机未来的发展,更应该关注与本世代spg微型电机的设计改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