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谱尼测试2013.04.11 点击:236 | 回复:1



envisztes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9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3-04-11 16:08:29
楼主

 

 

本期WEEKLY看点如下:

1.       2013年2月25日,美国环保署就《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中化学物质的使用,提出了一项新的提案——有关37种化学物质的重要新用途规则(SNUR)。这37种物质主要用作农业化学品、电极材料、硅树脂涂层的粘结剂、压缩机润滑剂、硬化剂、阻燃剂、粘合剂、清洁洗涤剂。

2.       2013219,台湾地区“经济部”标准检验局发布经标三字第10230000850号公告,修订“携带式自动资料处理机,其重量不超过10公斤并至少包含有一中央处理单元、一键盘及一显示器者”的检验范围,并自即日生效。

3.       欧委会于201325发布了从现在到2020年的高关注度物质(SVHC)筛选计划表,表达了在2020年年底前将欧盟境内所有已知的应该属于SVHC的物质都纳入欧盟REACH法规附件XIV候选清单的意向。

更多详细情况尽在本期WEEKLY,如果您对其中的内容感兴趣,欢迎拨打邮件下方的电话,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相关领域的专业服务。

 




envisztes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9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7-05-24 18:02:29
1楼

台湾版ROHS即将实施 六类电子电气产品受管控

 

近日,PONY谱尼测试集团从中国台湾标准检验局(BSMI)获悉,自7月1日起,6项产品类别将纳入台湾RoHS(符合CNS 15663「含有标示」)的管制,包括自动资料处理机、印表机、影像复印机、电视机、监视器、自动资料处理系统用之监视器。

公布日起到2017年7月1日的过渡期间,厂商可以选择旧制(无RoHS)或新制(有RoHS)申请BSMI证书。

旧制(无RoHS)申请新证书

证书的有效期限比正常的三年短,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新制(有RoHS)申请新证书

证书的有效期限正常为三年。

目前BSMI针对各类产品强制实施RoHS要求的时间表如下:

1.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自动资料处理机等6项产品RoHS标准;

2.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无线电键盘等92项产品、电源供应器等7项产品(草案)、电毯等63项产品标准。

台湾地区一直是内地产品出口的主要贸易地区,据海关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大陆地区出口台湾地区产品总货值达到643.4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6.5%,其中电子电气产品的出口占据了很大的份额,达到近三分之一。

谱尼测试集团电子检测领域专家指出,此次台湾版ROHS的发布,将对大陆出口台湾的电子电气产品带来较大的影响。PONY谱尼测试集团提醒相关企业:

1. 要及时了解台湾地区关于ROHS指令的相关要求,为减少受标准修订和信息不畅通影响,可以尽早对进口商进行相关标准培训,或是及时查找相关标准更改信息以及扩宽标准获取渠道;

2.  提前按法规要求对产品进行评估,在原辅料供应商选择上要慎重,新产品、新原料务必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高风险物质进行筛查检测,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后续纠纷和损失;

3.  认真研究国外各类通报召回产品的质量问题,举一反三,抓准质量关键环节,将盲目追求低价转变为注重产品本身,提升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

PONY谱试集团RoHS检测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雄厚的实力,拥有各方专业资质:

负责起草RoHS IEC 62321国际标准的唯一中方代表单位;

参与起草制订及审订中国RoHS国家标准的唯一第三方;

协助国家信产部、国家商务部在全国各地举行的RoHS指令推进会;

■ 2002年成为摩托罗拉在亚洲授权的唯一材料分析实验室,是全球最早进入RoHS领域的检测机构;

美国UL授权RoHS检测化学实验室资格;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首批指定的RoHS检测实验室;

松下总部组织全球范围二十家签约检测机构之一;

工商局指定RoHS电子产品检测机构;

■ “绿色电子产品质量评价体系”荣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证书;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指定检测机构;

国推RoHS检测首批实验室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