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件淬火设备 点击:246 | 回复:0



spxguoyun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3年1月12日
发表于:2013-04-11 14:58:15
楼主

国韵质量保证措施

1、精心设计,部件标准化生产,严格调试。
2、元器件选择国际国内著名品牌,主要配套件由定点厂家生产。
3、严格的工艺质量检测,公司提出“质量:企业的良心和品德”的总体要求。生产、管理、工艺、质检各部门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加强工序间的检查,严格
出厂的检验,确保产品的质量。


标准件淬火设备D8优势特点:  
1、加热速度极快,可扩大A体转变温度范围,缩短转变时间。  
2、淬火后工件表层可得到极细的隐晶马氏体,硬度稍高(2~3HRC)。脆性较低及较高疲劳强度。  
3、经该工艺处理的工件不易氧化脱碳,甚至有些工件处理后可直接装配使用。  
4、淬硬层深,易于控制操作,易于实现机械化,自动化。


标准件淬火设备D8主要特点
1、采用国际著名公司的IGBT功率器件及独特的逆变技术,100%负载持续率设计,最大功率下24小时运行,高可靠性保证。
2、该设备可调节加热时间、加热功率;大大提高了加热产品的质量和加热的重复性,简化工人的操作技术。
3、重量轻、体积小、安装简单,接上380V的三相电源、进水、出水即可,几分钟可完成。
4、占地极小,操作简单,几分钟可学会。
5、特别安全,输出电压低于36V,免除高压触电危险。
6、加热效率高达90%以上,能耗仅老式电子管高频、可控硅中频的20%-30%,待机状态下几乎不用电,而且可24小时连续工作生产。
7、感应圈可自由快速拆装更换,提高生产效率。
8、取代氧气、乙炔、燃煤等危险物品加热的最新环保产品,无明火生产更安全放心。
9、该设备具有过流、过压、超温、缺水、缺相等完善的自动保护功能,并配有故障自诊断报警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