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吉奥教你如何选择除尘器? 点击:78 | 回复:1



hebeij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3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3-04-06 13:33:47
楼主

选择除尘布袋和除尘器一般要经过以下四个步骤非常希望您能够选择到适合你的除尘产品.

  1.首先了解要处理的烟气温度:滤袋作为袋式除尘器的核心部件。所选滤料能不能适应烟气温度非常重要。如滤料的正常使用温度超出烟气的温度太多,因高温滤料的成本较高造成设备投资增加。如滤料的正常使用温度低于烟气的温度,就有可能造成布袋烧毁,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那么如何按烟气温度选择滤料呢?滤料按使用温度分为:常温滤料130℃以下、中温滤料130~180℃、高温滤料180~280℃。知道了烟气温度和滤料的使用温度是不是滤料就能选出来了。

  2第二步了解烟气的成份:这包括粉尘的含量、比重、粒径大小、是否有粘性、烟气的含水量等参数。通过了解这些决定除尘器的清灰方式、滤料的后处理方法和过滤风速。一般情况下粉尘量大、粉尘比较粘且轻的工况选用脉冲袋式除尘器,过滤风速大多数控制在1.2m/min以上,少数工况1m/min以下。其它按情况而定,可以使用高压反吹类除尘器和旋风除尘器。滤料的后处理方式一般有微孔覆膜、拒水防油、抗静电(织布时加入导电纱)易清处理等,按情况而定。

  3第三步了解需要处理的烟气量:除尘器的处理风量通常为工况风量加上系统漏风系数(10%~15%)。知道了除尘器的处理风量、过滤风速就能通过公式: SQ/60V得出总过滤面积。其中S:总过滤面积 Q:系统处理风量 V:过滤风速

  4知道了以上几点,您是不是对本单位所要订购的除尘器心中有了一定的数呢。至于除尘器的结构布局、滤袋的规格、数量、脉冲阀的形式、个数都是除尘器生产厂家工程式师的事了,您只需按您上面所得的参数和要求的除尘效果验收就可以了。

    河北吉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袋式除尘器、静电式除尘器、旋风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拉链机、刮板输送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加湿搅拌机、卸料器、闸板阀、双层重锤翻板卸灰阀、蝶阀、百叶阀型号规格齐全,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候各位领导前来指导、致电质询、洽谈业务!

更多相关信息浏览:http://www.hbjajx.com

 




hebeij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3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3-04-12 11:32:16
1楼

我公司主要生产:袋式除尘器、静电式除尘器、旋风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除尘配件[布袋(滤袋)、骨架(龙骨)]电极板、电晕线 拉链机、刮板输送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加湿搅拌机、卸料器、闸板阀、双层重锤翻板卸灰阀、蝶阀、百叶阀型号规格齐全,广泛满足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等行业在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和输送方面的需求。
  公司致力于发展,推广新型、高效的环保治理技术、生产精良、可靠的环保除尘和矿山机械设备。
  公司以精益的加工手段、精湛的技术保障为生产加工产品,提供实的质量保证,使产品实现结构合理、技术可靠、经济耐用,在实际投产、运行中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和性能需要。
  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良好服务,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不断创新、拓展市场,通过不懈努力,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公司经理孙汝峰先生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光临考察、合作洽谈,并提出宝贵意见。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13313076905    qq240859942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