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科技--自动锁螺丝机看运动控制功能 点击:412 | 回复:0



Fenggl

    
  • 精华:1帖
  • 求助:3帖
  • 帖子:8帖 | 26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3
  • 注册:2012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3-04-01 18:16:24
楼主

全自动锁螺丝机分为两大类:三坐标全自动锁螺丝机和多轴全自动锁螺丝机。

三坐标全自动锁螺丝机:

 
也叫XY-TABLE自动锁螺丝机。此种全自动锁螺丝机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X、Y、Z轴各运动行程以及Z轴数量。送料方式一般分为吸着式和气动送料,这两种方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螺丝规格是否符合气动送料的要求,在符合的前提下,尽量会采用气动式送料;
优点:螺丝锁付质量高,可输出各螺丝锁付扭矩数据,漏锁、浮锁、滑牙的精确判定;此种全自动锁螺丝机对电气控制及软体设计的要求很高,目前国内大部分厂家是没有这个设计能力的,另外此种全自动锁螺丝机对丝杆、滑轨、控制器的要求很高,建议采用日本产,起码要采用台湾产,否则运行一段时间后,锁付精度及使用寿命会大大降低。
三坐标全自动锁螺丝机使用兼容性强,能适应在XYZ行程范围的符合规格的产品,更换锁付产品规格时,对硬件只需要进行小范围更改,软体部分一般只是载入新产品的螺丝孔坐标值和螺丝锁付扭矩要求。
缺点:三坐标全自动锁螺丝机价格昂贵,成本回收期长;针对某些产品锁付时,效率比较底,不能有效提高产能。
 
多轴全自动锁螺丝机:
 
也叫专用机。顾名思义,此种机型是针对待锁付产品的专用锁付机,不适用其他产品,送料方式分为人工放料、气动送料、吸着式三种方式,这三种方式的采用主要取决于螺丝规格是否符合气动送料的要求,在符合的前提下,尽量会采用气动送料;
优点:锁付效率快,价格相对较底;
缺点:兼容性不强,更换产品时,调整时间较长。

 

 

具体的控制方案,请致电:冯生:13028830276  qq:2430986510   来电咨询或加QQ有视频送,本公司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从属国内军工特供控制系统合作伙伴。军工品质,运动控制系统供应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