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机系列产品 点击:324 | 回复:0



jinanqys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8
  • 注册:2011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3-04-01 16:04:39
楼主

液压机系列产品

1、三梁四柱液压机

性能特点:

   本机器适用于可塑性材料的压制工艺,如冲载、弯曲、翻边、薄板拉伸等。也可从事校正、压装、砂轮成型、冷挤压金属零件成型,塑料制品及粉末制品的压制成型工艺,配上冲裁缓冲装置后可用于冲孔、落料加工。本机器具有独立的动力机构和电气系统,并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可实现调整、手动和半自动三种操作方式。

   本机器的工作压力、压制速度、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工艺需要进行调整。并能完成定压及定程两种工艺方式,定压之工艺方式.在压制后具有保压和延时自动回程动作。

可选配附件: 光电保护装置 。行程、压力、时间数显系统 。 液压系统加热、冷却装置 。PLC可编程控制器、冲裁缓冲装置、模具加热及温控装置、换模用浮动导轨和滚动托架等。

2、大型锻造液压机

该设备主要运用于金属材料自由锻造的各种工艺,如:镦粗、冲孔、马杠扩孔、错移、粗转、切割、弯曲、拔长等。液压系统有多级超载保护、油温报警、油位报警保护等自动保护装置,电器系统采用成熟的PLC控制,能够确保设备及操作者的安全。压下工作缸均采用大流量充液阀与副油箱同时供液,能够实现快速充油、补油、提升时的回油,有效地节省了锻造辅助时间,提高了锻造效率。设备安装有可靠的冷却循环系统,能够稳定地控制温升,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

立式数控辗环机 D51K-1200

 

内容参看网站

 

D52型数控径向辗环机

主要用途

辗环机是加工高质量的无缝环形工件的先进设备,主要用于轧制轴承内外套圈、齿轮圈、管道法兰、轮毂、回转支撑、起重运输机上的旋转轮圈、大容器的加强圈、飞机发动机的壳体与机匣等锻件,可轧制碳钢、不锈钢、钛合金、铜合金、铝合金以及高温合金等材质环形件;该机上位机采用工控计算机,下位机使根据主机的需要采用德国西门子S7-3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并具有多种智能模块,采用目前工控行业最为稳定快捷的总线通讯、A/D模块、D/A模块、COUNTER模块及各种I/O模块等。上位机管理软件采用了更为先进的windows     界面,操作更为简便,鼠标键盘方便快捷,使用方便,界面友好。

 

径轴向辗环机介绍:D53K-5000

D53K系列数控辗环机(碾环机,环轧机)主要应用于锻造厂加工高质量的无缝环型坯件,市场主要在轴承环、齿圈、法兰、轮毂、薄壁桶形等锻件,其加工的材料也非常广泛,改变了过去使用锻打、码杠等工艺,效率大步提高,Windows友好界面,操作直观简易,非常适合环件的批量生产。初期投入比较大,但收益却是很高。其设备的主要性能参数主要取决于产品(毛坯环件)的直径、壁厚、高度、外形、材料、重量等;最终并确定匹配轧制力,电机功率,模具,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及其各项配置来决定最终产品的加工精度和质量,我公司生产的数控辗环机质量可靠,精度保障,操作简易,免费培训并跟班生产,用良好的服务来保障您的投资收益,欢迎来电垂询18854178854

 

液压系统工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