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功能篇#PLC产品的互操作性和互换性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 点击:294 | 回复:0



xiaf05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7
  • 注册:2013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3-03-22 14:47:59
楼主

用户在系统的灵活性上也提出了更高地要求,甚至要求对不同供应商的工控产品进行优化组合,以获得性价比更好的工业控制系统。也就是说,产品的互操作性和互换性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

因此,标准化的开放工业网络在各种新型工业控制平台中被广泛支持,如在高性能伺服及数控系统中用于伺服装置联网的IEC61491SERCOS光纤网络(典型同步扫描时间为1~2ms),在DCS及其他高性能系统中用于设备联网包括分布式I/O扩展的IEC61158ControlNet(网络冗余可选,并且远程I/O站内每个I/O模块均可独立设置周期采样时间),在制造自动化中用于低成本现场设备联网的ProfibusDP以及中国国标GB/T1858.3-2002DeviceNet.,在过程自动化中用于现场设备联网的FFH1/HSE等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