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软件篇#PLC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 软件工具 点击:166 | 回复:0



xin46377

    
  • 精华:0帖
  • 求助:12帖
  • 帖子:3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
  • 注册:2013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3-03-21 14:02:19
楼主

     现在,软件工具继续成为PLC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之一。对于PLC硬件,工业用户只需要关心其性能和价格方面的内容即可。当前,越来越多的PLC用户希望能够寻找到更多的软件工具和集成工具,以便能够进一步提高PLC硬件的性能。 

   工业用户所有工作的目的在于实现系统集成,所以他们正在努力实现将运动软件包、PLC、操作员界面甚至Internet结合在一起。同时,工业用户还希望开放控制能够完成逻辑控制,也能够运行Java脚本程序。 

   然而,问题在于工业用户通常是通过购买PLC硬件产品的方式来免费获得软件工具的。如果工业用户打算支付软件费用,他们希望花同样的费用能够购买到与市场上质量相同的PC软件。软件供应商也正在努力开发,并希望能够为工业用户提供更多软件工具的选择机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