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申报踊跃自动化服务产业发展进程加速 点击:128 | 回复:0



gangt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3-03-20 13:37:10
楼主

企业申报踊跃自动化服务产业发展进程加速


近日,“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经过多位行业协会专家、用户企业代表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的层层选拔,ABB(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工业自动化企业凭借前瞻的服务理念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服务业务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自动化服务金奖品牌”,活动还评出了十大自动化服务优秀案例。


在“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奚家成自动化服务产业现状及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评述。他同时指出,此次活动通过对优秀自动化服务品牌进行表彰,来帮助广大产业用户提升对自动化服务的认知,并为自动化服务提供商、用户及业界权威专家打造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最终推动自动化服务业的多元化发展。借本次活动之机,自动化行业的企业代表与诸多行业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自动化服务需求的挖掘以及创新业务模式等话题。


尽管此次自动化服务评选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产生的积极意义还将会延续。处于转型升级的中国制造业需要更加完善的自动化服务体系的支撑,同样,自动化企业也在思考如何与用户建立层次更为深入、形式更为广泛的合作,而服务业务的开展正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突破口。


近年来,现代制造服务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经历一个快速崛起的时代。完善、先进、高效的专业服务不仅帮助广大工业用户提高效益,同时也促使用户加快转变管理模式和供应链形态,优化了资源的配置,加速了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的步伐。


在这一趋势下,自动化市场的需求结构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广大用户不仅注重对自动化产品的选择,对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需求。而广大自动化企业则顺应这一变化,利用优势资源发展出各具特色的创新自动化服务形态,在方兴未艾的自动化服务市场上描绘出一幅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画卷。


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CIMA)的指导下,机电行业专业传媒《机电商报》、《今日自动化》联合发起了“首届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奖项不仅局限于售前、售后服务,还广泛涉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系统集成服务以及培训服务等多个领域,此外,一些典型的成功服务案例也在评选范围之内。

以上内容来自:自动焊锡专家  http://www.gtkjdg.com/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