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ink技术研讨会西安站 点击:121 | 回复:1


发表于:2013-03-14 07:52:28
楼主

尊敬的专家、客户: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CC-Link的关注与支持。为此,CC-Link协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个非盈利性质的中立机构,CC-Link协会(CC-Link Partner Association简称CLPA),主要负责CC-Link在全球的普及和推广工作。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广泛应用的通信协议,CC-Link 技术以其开放性、可靠性、稳定性和扩展的灵活性为广大用户广泛使用,已经列入IEC61158国际现场总线系列标准,同时也被列为中国国家标准GB/T 19760-2008。近年来,CC-Link协会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工业网络,在2007年和2009年相继发布了基于以太网的CC-Link IE控制层网络和CC-Link IE现场层网络,并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发布CC-Link IE运动控制网络,不断丰富CC-Link协议家族。
      在2013年新春之际,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前来参加CC-Link技术研讨会西安站,共同回顾CC-Link在中国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0 活动地点:西安碑林区东大街334号2楼宴会厅A

会议时间会议内容
13:00 签到入场
14:00 CC-Link 2013展望
14:30 CC-Link新技术
15:00 CC-Link会员产品及用户应用
17:00 交流、抽奖、DEMO参观及留影
17:30 晚宴
特邀请贵公司届时前往参加本次活动。
到达时请先至2楼领取会议资料。
为表示感谢,凡到场参会人员都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工具套装一份! 填写会员表、现场抽奖均有神秘大奖相送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江湖混混-余 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3-14 10:09:53
1楼
礼品丰厚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