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Wall数据库实时防泄密软件 点击:334 | 回复:0



secwall_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07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3-03-07 10:00:48
楼主

 secwall防泄密软件率先突破大型数据库实时加密技术的障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ybase、DB2等大、中型数据库文件的实时加<此处内容被屏蔽>和阻止网络远程下载,为企业运营的关键数据提供了可靠的保密平台。

secwall防泄密软件主要技术特征

对大型数据库支持
    防泄密软件率先突破大型数据库实时加密技术的障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ybase、DB2等大、中型数据库文件的实时加<此处内容被屏蔽>和阻止网络远程下载,为企业运营的关键数据提供了可靠的保密平台。
     
继承专业版的所有技术特征
      数据服务器版防泄密软件继承专业版的"支持网络文件系统的实时加<此处内容被屏蔽>技术","保密、同时可以共享","专用硬件IC可同时使用的16条加 密通道","移动存储设备使用限制","一劳永逸的保密理念","加密电子邮件支持"等所有技术特征。其详情查看专业版防泄密软件技术特征。       


应用示例

secwall防泄密软件对数据库文件进行加密(如: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的Data目录中中的.MDF文件和.LDF文件)。正常使用时插上IC,启动机器,数据库软件与未加密前一样可以正常使用;拔下IC,数据库立刻变成不可操作,对应的数据库文件被隐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