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wall电脑资料实时文件保密软件 点击:144 | 回复:0



secwall_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07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3-03-07 09:46:27
楼主

    secwall数据安全墙保密软件普及版,又叫隐身福。是一款适用于个人使用的保密软件。
   
  互联网让我们如同拥有了顺风耳、千里眼,我们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方便与快捷。某一天我们突然惊觉,有些人也以同样的方便与快捷在窥探我们。在天使与魔鬼并存的网络世界里,我们拿什么去捍卫自己的机密和隐私?
   secwall保密软件隐身福普及版可以把文档资料、通讯录、电子邮件、聊天记录、网上银行、金融财务数据、上网痕迹、私生活录像/照片等任何你不想别人看到或翻动的东西牢牢控制在你自己手里,保密软件隐身福加密的数据对主人是完全透明的,你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只要插上这把钥匙,使用起来和不加密没有任何不同。归纳起来就六个字:“插上用、拔了走”。
     secwall保密软件隐身福普及版是信息安全产品,它对文档的隐藏不是简单地控制显示,而是物理层的加密处理,采用长达256位的密钥加密(不是一般的口令字加密),不存在<此处内容被屏蔽>的可能性。

secwall保密软件主要技术特征

登录身份认证
   每次开机,都要输入繁琐的密码,还要小心翼翼的不让别人看到你的用户名与密码,很是让人费心。现在有了secwall保密软件普及版,用户在登录计 算机时再也不需要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只需插入IC,便可轻轻松松登录到计算机。即使他人知道计算机的用户名与密码,也不能登录。

拔离IC,自动锁屏 
   工作中总有时候要离开下工作岗位,但又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工作画面,5、6分钟的时间,关机的话太麻烦,怎么办?secwall保密软件普及版帮你解决这一问题。你只需拔掉IC,计算机屏幕立即被锁,回来后插上IC,屏幕又恢复成你原来的工作画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