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中国)公司 点击:505 | 回复:0



丰李----王者之师

    
  • [版主]
  • 精华:4帖
  • 求助:36帖
  • 帖子:953帖 | 4429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75678
  • 注册:2012年7月18日
发表于:2013-02-02 14:54:12
楼主

研华(中国)公司

    研华科技(Advantech)是一家致力于PC-Based & Web-Based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推广与服务的跨国上市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秉持“客户成功、同仁成就;诚信笃实;卓越创新、专注领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新科技,紧随世界PC技术的发展,使得研华产品已成为国际工业级电脑自动化的领导品牌,08年工控机销量居全球第一,已跻身于世界三大工控企业之列。
    至今已发展形成了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网络暨通讯计算机事业群、嵌入式计算机事业群、网络应用事业群四大事业群体。 目前,研华科技以台湾为基地,在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南美、澳大利亚等18个重要工业国家39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设有代理商。研华公司自9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西安、广州设立了分公司,并在郑州、沈阳、济南、武汉、重庆、福州、杭州、苏州、长沙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
    研华科技(Advantech)是一家致力于PC-Based & Web-Based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推广与服务的跨国上市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秉持“客户成功、同仁成就;诚信笃实;卓越创新、专注领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新科技,紧随世界PC技术的发展,使得研华产品已成为国际工业级电脑自动化的领导品牌,08年工控机销量居全球第一,已跻身于世界三大工控企业之列。至今已发展形成了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网络暨通讯计算机事业群、嵌入式计算机事业群、网络应用事业群四大事业群体。

目前,研华科技以台湾为基地,在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南美、澳大利亚等18个重要工业国家39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设有代理商。研华公司自9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西安、广州设立了分公司,并在郑州、沈阳、济南、武汉、重庆、福州、杭州、苏州、长沙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