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监狱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化管理 点击:237 | 回复:1



朗特威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4
  • 注册:2012年12月07日
发表于:2013-01-30 11:13:46
楼主

RFID监狱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化管理

自动化技术迅速发展的趋势下, 自动化产品广泛应用各个行业中。RFID门禁系统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不断进步而发展,朗特威小编认为在一些发达国家中,利用了现代物联网和自动化技术,实现了RFID监狱人性化、信息化、高度自动化管理。

一、 系统简介

目前,在一些发达国家中,RFID门禁系统的发展进度远远高于其它类安防产品。RFID门禁系统之所以能在众多安防产品中脱颖而出,根本原因在于其改变了以往如闭路监控、防盗报警等安防产品被动的安防模式,以主动控制替代了被动监视。

二、 系统设计原则

(1)、实现监狱人员进出的有效识别和监测监控,使管理系统充分体现“人性化、信息化和高度自动化”,实现监狱数字化。

2)、为监狱管理人员提供人员进出限制、监测监控等多方面的管理信息,通过该系统可

以立刻知道人员状况,保证控制工作的高效运作。

3)、系统设计的安全性、可扩容性、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三、 系统特点

1) 设备的安全性

2) 设备的实用性

3) 先进的通信系统

4) 完备的数据统计与信息查询软件

5) 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性设计

四、 系统实现的主要功能

1) 人员实时跟踪监测,位置自动显示; 

2) 实时查询、打印当前及某时间段在控制范围内人员数量、 活动轨迹及分布情况; 

3) 被监控人员的统计、存储、打印; 

4) 监测图页静态和动态编辑作图,支持多种图形格式,鼠标和键盘均可操作,全面支持实时多任务。在系统进行实时数据采集的同时,系统可进行记录、显示、查询、编辑、人工录入、网络通信等; 

5) 系统中心站及网络终端可以局域网方式联网运行使网上所有终端在使用权限范围内都能共享监测信息和系统综合分析信息、查询各类数据报表; 

6) 监控软件具有很强的作图能力并提供有相应的图形库操作员可在不间断监测的同时,容易地实现联机并完成图形编辑、绘制和修改;

五、 系统实施效益

1) 实现监狱人员进出的有效识别和监测监控,使管理系统充分体现“人性化、信息化和高度自动化”,实现监狱数字化。

2) 为监狱管理人员提供人员进出限制、监测监控等多方面的管理信息,通过该系统可以立刻知道人员状况,保证控制工作的高效运作。

3) 系统设计的安全性、可扩容性、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喜欢请关注朗特威自动化




gongkonghc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3年1月23日
发表于:2013-01-30 11:36:42
1楼

不错不错,很有创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