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DopSoft技巧! 点击:1202 | 回复:0



ljbcompan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7
  • 注册:2011年4月24日
发表于:2013-01-30 10:21:04
楼主

五金工具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必备!但市场上品牌众多、价格不一,往往很难挑选。以“螺丝刀”为例,就有德国威汉(Wiha)、Wera(维拉)、GeDore(吉多瑞)等高端产品,日本品牌有福冈(FUKUOKA)田岛(TAJIMA)、威威(VESSEL)、等。而国产质量就不好说了,究竟哪几款还不错:卡夫威尔、鹰之印(BESTIR)、宝工(Pro'skit)、汉顿(HARDEN)、开拓(EXPLOIT)、力易得(ENDURA)、钢盾(SHEFFIELD)、卡尔(CARL)、埃米顿(EMMET)、史丹利(STANLEY)?况且手柄材料、刀杆材料、刀头处理都很有讲究,当然价位也不能太便宜,世达有一款G系列螺丝刀和钳子,据说做工很棒的。如此一来,既要螺丝刀寿命长,又要“不打滑”、“不崩口”就很难了。

螺丝刀一般分成“十字”、“一字”,长度有100MM和150MM两种,部分厂家还有125MM规格。常用头宽是3MM和6MM!此外,材质有铬钒钢(Cr-V)、铬钼钢(Cr-Mo)、高碳钢(S2)、最好的就是合金钢。手柄一般不推荐塑料柄和木制柄;建议使用双色柄、三色柄,合成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