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祢得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细分驱动器NDTSD430B 点击:788 | 回复:0



steppingmoto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3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3-01-22 15:26:10
楼主

这款步进电机驱动器是我们深圳市祢得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步进电机驱动器芯片,通过采用BiCD工艺将低电阻与高许可损耗封装相结合,使其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能够极大减少热量的产生,还能支持使用时钟输入控制的无微控制器应用环境下的微步驱动。该驱动是一款高性价比细分型驱动器,具有优越的性能表现,高速大力矩输出,低噪音,低振动,低发热。驱动器可通过拨码开关选择运行电流和细分,有4种细分,4种电流供选择,具有过压,欠压,相电流过流保护,其输入输出控制信号均采用光电隔离。

 

l        正弦波微步细分驱动技术

l        高集成度高可靠性

l        高速光耦隔离信号输入,脉冲响应频率最高可达400KHZ

l        抗高频干扰能力强

l        可选的自动半流技术,多种电流模式可选,电流衰减四档可调

l        全续流技术保证器件长寿命、稳定性

l        电源防反接保护,反向钳位,防止电源反接及反电动势对电源和驱动器的损害。

l        细分精度:整步、二细分、八细分、十六细分

l        最高输入电压:DC40V

l        输出电流峰值可达3.5A0.5-3.5A逐级可调

l        过热自动保护

l        自动半流可选

l        电源和工作状态LED指示

l        支持脱机、使能、锁定等功能

l        小巧精美,外形尺寸为

 

1.3  应用领域

    适合各种中小型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激光照排、纺织机械、绘图仪、数控机床、拿放装置等。在用户期望低成本、小噪声、高速度的设备中应用效果特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