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安装前的准备及检查 点击:172 | 回复:0



今生缘

    
发表于:2012-08-17 22:42:48
楼主

安装前的准备:

熟悉图纸资料,注意图纸和产品技术资料提出的具体施工要求,确定施工方法且进行技术交底;并准备搬运吊装和安装机具及测试器具。

变压器的安全性检查:

变压器应有产品出厂合格证、随带的技术文件应齐全;应有出厂试验记录;型号规格应和设计相符;备件、附件应完好;干式变压器的局放试验PC值及噪声测试dB(A)值应符合设计及标准要求。 
变压器外观检查:

外表不应有机械损伤;油箱密封良好,带油运输的变压器,油枕油位应正常,无渗漏油现象;所有附件应齐全,瓷体无损伤等;变压器轮距离应与设计轮距相符。变压器身的检查:变压器到达现场后应进行器身检查。但凡满足下列条件之‘坩,才可不进行 
器身检查。

①制造厂规定可不作器检查者;

②容量为IO00kVA及以下,运输中无异常情况;就地产品作短距离运输时,器身总质量符合要求,运输中无异常情况。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