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列螺旋液压拉马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点击:809 | 回复:0



jichuji

    
发表于:2012-06-19 16:11:31
楼主

QL列螺旋液压拉马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呢?QL列螺旋液压拉马的具体的用途是什么呢?下面请看华力小编为你介绍QL列螺旋液压拉马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液压拉马有什么特点,是用来干什么的。首先了解液压拉马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液压拉马是以油压起动杆直接前进移动,故推动杆本身不做转动。钩爪座可随螺纹直接做前进后退之调距,操作时只要把手前后小幅度摆动,油压起动杆前移,钩爪相对应后退,所被拉物体拉出。

那么QL列螺旋液压拉马的作用是什么呢?适用于铁道车辆检修、机械安装、矿山维护、 建筑工程的支撑和一般重物起升下降之用外,尚可拆卸各种机械设备中的皮带轮、齿轮、轴承等圆状工件。本产品工作时是作直线静拉力,即方便又省力、性能稳定另还可进行起重、顶举、调直、压力试验等工作。

对于小编总结的QL列螺旋液压拉马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你都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登录http://www.jstzhl.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