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inc FLC810E+ 点击:1150 | 回复:0



EBN战略军团-自由1

    
发表于:2012-02-10 11:56:15
楼主

FastLinc FLC810E+ 高速无线以太网络 2.4 GHz 调制解调器 — 支持无线桥接的多个网络设备

FLC802.11b FLC810E+ 特点:

FastLinc FLC810E stand-alone wireless Ethernet 802.11b modem

Data-Linc Group 的 FLC810E+外置 无线乙太网络 802.11b调制解调器增加高效能 且供给FastLinc系列的多个领域设备

  • 高输出功率(300 mW) 以及极高的接收灵敏度与极佳的高效能无线覆盖范围。 (300mW)
  • 站适配方式支持适用无线网络桥接多个网络设备
  • 功能如同桥接器含中继功能的网络系统
  • 提供高安全机制及独特,非无线技术之无线桥接方式的中继器。
    (ESSID beacon suppression可选)。
  • 在无阻碍的可视范围之下,通讯范围可达10公里(亦可使用中继器来扩大范围)
  • 支持网络地址转译 (NAT) 功能 以及DHCP 提供动态IP地址之配置
  • 使用厚度18之钢板制作外壳,通用之底座有DIN导轨卡件可供选择,以符合紧密、产品灵活性
  • 工作环境温度自零下40° 到零上65° C
  • 使用软件配件或网页浏览器实现简单的配置
  • 通过内建资料加密及身份认可确保安全机制

FastLincTM系列802.11b 工業級乙太網無線调制解调器使用2.4GHz直扩技術,可參考外置式乙太网(FLC810E+和FLC820G)以及PCMCIA卡(FLC800C+)之型號,並提供高速,安全、無線通訊。相较于其它802.11b产品,其输出功率较高,并提供较远程之户外范围并扩大室内涵盖范围。

FastLinc FLC810E+取代先前的产品FLC810E. FLC810E+提供和FLC810E相同的功能以及其优点。然而,FLC810E+增加了以下的优势:更高的无线电发射功率(300 mW),在站适配方式连接多个乙太网设备以及内置路由器功能,以上均为FastLinc系列深获好评之可靠、卓越的工业设备。在可视范围之下(意指无阻碍之空间),评估传输范围可达10公里,并可通过中继器来扩大范围,FLC810E+是相当理想、且适合具有挑战性工业环境之无线乙太网络传输设备。

FLC810E+包含无线桥接器方式以利于连接远端网络,通过存取点方式,在工业厂房产生无线热点,以及驻点转接(station adapter)方式来连接一个或一个以上的设备到定点之网络。内建的网络地址转译(NAT)路由器以及DHCP伺服端提供工厂选择产生分离的个人网络。

在无线桥接器方式之下,FLC810E+通过non-standard传输技术,无线连接远端网络以加强安全机制。处于无线桥接方式时,FLC810E+亦有中继器之功能来扩大传输范围或是在有阻碍的空间下操作。FLC810E+使用钢板做为外壳,底板并有DIN导轨卡件可选。FLC810E+为针对严酷环境所设计之产品,其工作环境温度自零下40°到零上65° C FLC810E+为易配置、可通过网页浏览器存取内部网站服务器来维护的产品。软件配件亦涵盖在产品中。所有Data-Linc产品经过现场考验,工业级支持并包含售前谘询,PLC专员给予的售后技术服务,以及场所勘查等等,均为Data-Linc团队之信用服务。

FastLinc 802.11b FLC810E+之应用:

  • 可连接远端网络但不需支付每个月的电话线路费用
  • 无线监视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SCADA)交流,适用于泵水站、输油管、水箱等
  • 无线乙太网输入/输出移动设备(高架起重机,转运车,转车台等)
  • 适用于活动式人机接口(HMIs)及维护站之笔记型电脑
  • 工业厂房之无线热点

下载FastLinc FLC810E+相关资料的PDF档 ( English - 616K)
(为了能阅读PDF格式档,您必须先下载安装 Adobe Acrobat Reader 到您的电脑)



FastLinc FLC810E+ 802.11b 规格

工作频率
无需许可证, 2.412-2.462 GHz

传输
评估范围:
可达 9.6 公里,于可视范围使用14dBi** 天线
输出功率: 300 mW (+24.7 dB)
调制: CCK, DQPSK 或 DBPSK
扩频码:直扩
频道:11 (3个非重叠)
占用频宽:22 MHz

接收
灵敏度:
11 Mbps - 89 dBm;
5.5 Mbps - 91 dBm;
2 Mbps - 93 dBm;
1 Mbps - 94 dBm

无线电数据传输
数据加密WEP+ (64 或 128 位元)
无线电数据传输速率: 1, 2, 5.5 or 11 Mbps

工作方式:
无线桥接器,无线桥接器及中继器,接入点,站适配器,路由器,DHCP 客户端,DHCP 服务器

数据接口
接口:10BaseT 或 100BaseT (自动选择)
数据吞吐量:最大值 800 Kbps 至 6 Mbps (取决于无线电连接品质)



诊断说明
Web (HTML) 无线电统计值; 支持 SNMP MIB; 7 个指示灯 (顶端:电源、接入点、LAN 连结,数据及连结;侧边:以太网连接,10/100 BaseT)

天线
连接头:正负极 SMA

供电
输入功率:12 VDC
最高传输电流:470mA @ 12VDC (6 Watts)

工作环境
标准温度范围:-40 到 150° 到 F (-40 到 65° C)
温度范围:0 到 95% 非凝结之湿气

外壳
标准 NEMA 1;厚度 18 钢板; 4.25 in x 1.7 in x 7.2 in (10.8 x 4.3 x 18.3 公分)
底板:基座有水平或垂直底座;
DIN 导轨卡件可选

重量
0.91 公斤




IEEE 802.11b Wi-Fi compliant stand alone modem enclosure diagram


**有部份dB使用限制

P/N 155-09910-001
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FastLinc is a trademark of Data-Linc Group.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