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Vue :工业以太网的诊断和维护工具 点击:617 | 回复:1



PcVue-普莱德斯

    
发表于:2012-02-10 11:31:17
楼主

IntraVue? 是唯一的能够对于工业网络经常会出现的通讯问题进行诊断、故障检修并且能够迅速进行修复的工具。它使本地资源和维护人员有能力去解决基本问题,而且还能在需要的时候帮助网络专家。IntraVue?是为个人专门设计的工具,以满足对于网络设备以及其所连接可IP寻址的设备的支持。Intravue

现在的IntraVue?完全基于Web界面,它可以在过程网络或在制造网络安装,以实现远距离的观察与管理。从简单的局部网络到联合多虚拟局域网思科交换机,IntraVue?都能够自动、准确地实时监控。这也能很好地解决了车间中断问题。

IntraVue?目前已经在全球有400多客户了,基于这么多的实践经验以及客户的反馈,我们开发出最优方案,来帮助那些几乎不具备网络技能的职员。IntraVue?不仅强调警报环境,而且对于最常见的车间问题,也能生成警报。IntraVue?能自动地发现网络上的所有设备,然后自动地对于它们的连接进行绘图。目前,市场上只有IntraVue?具有这样的功能。

为了实时监控,IntraVue?还能够不断地变化,实时对于问题区域进行彩色编码。这一点显然使它成为工业以太网应用软件的不二选择。某些其他厂商的工具能自动发现问题,但是需要人工绘图;而另一些则能够实时监控,但是没有趋势的能力。与那些工具相反的是,在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软件包里面,就有IntraVue?所提供的所有部件。它们是专门为工业环境中的特殊问题和设备所设计开发的。 更多内容。

intravue_brochure

下载IntraVue介绍:
- pdf (英文版)
- pdf (中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田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9回
  • 年度积分:93
  • 历史总积分:94
  • 注册:2016年10月03日
发表于:2017-03-18 16:31:42
1楼

谢谢楼主分享,--------5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