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Report : 一个实时报告生成器 点击:672 | 回复:0



PcVue-普莱德斯

    
发表于:2012-02-10 11:30:03
楼主

Dream Report? 从各种数据源收集和利用数据,来动态地生成高质量的报告。有了Dream Report?,您能够访问和处理来自工业系统的信息,例如:Supervisors (SCADA), DCS, MES, 实时驱动程序, OPC 服务器以及其他的数据源。

系统的增殖产生了多样化的信息,这使得工厂管理更加困难。只要您拥有了Dream Report?,您就有了一个管理设备的工具。Dream Report?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方案,它使您能够从不同的信息源收集和记录信息及警报,然后自动或者按照需要生成报告,或者把它们发送到其他地方。

性能和安全性是Dream Report?运行模块的两个主要目标。由此可以实现,动态报告的实时生成、自动分配。通过一个强大的管理引擎,用户可以保护和管理每一个模块的访问。

Dream Report?的Studio模块有两个部分:记录器和设计器。在记录器里,您不但可以定义实时和历史的数据源,而且也能够定义事件和警报的储存配置。在设计器里,您能够建立报告的模型,运行每个报告的环境,配置的属性和门户网站。Studio模块的用户界面极为直观,而且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因为不要求用户具有专门的知识技能。对于国际项目来说,在线的多语言帮助是很实用的。

Dream Report?的门户网站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观察报告、生成报告、并且将报告发布到因特网和企业内部网中。您也能够通过Dream Report?,在公司的各个部门之间,或者和供应商以及客户实现资料与报告的共享。

下载Dream Report介绍:
- pdf (英文版)
- pdf (中文)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