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速公路收费系统ETC方案 点击:403 | 回复:0



www.khtimes.net.cn

    
发表于:2012-01-04 14:16:48
楼主

应用产品:
KHES508 (含8个电口,用于连接分散的网络设备)
KHES528R (含8个电口,2个光口,用于构建光纤以太环网)
NC600 系列串口服务器

方案背景: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收费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它特别适于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使用。使用该系统,车主只要在车窗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高速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即能够实现自动收费。

方案说明:
本方案通信层利用KHES500系列交换机组建成光纤以太环网,环网冗余时间<30ms。ETC系统的全段设备接入各节点交换机,通过光纤与收费后台连接,实现设备的集中管理与控制。系统可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实现车辆的收费,同时整个收费过程用时短,无需车辆停车,完全自动化,节约了人力资源。

方案特点:
1、冗余环网,自愈时间小于30ms,有效提高网络通信的稳定性。
2、 主干网络是1000M的光纤网络,可以满足视频传输的要求。
3、 康海时代(COMHIGHER)KHES500交换机宽温范围大,抗干扰能力强,适应严酷的环境。
4、 康海时代(COMHIGHER)KHES500交换机网管功能强大,基于Web的配置方式,简单易用。
5、 康海时代(COMHIGHER)NC600串口服务器,方便实现串口数据转换成网络数据,同时简化设备的连接,通信稳定可靠。

拓扑图: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