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3U系列串口服务器的以太网通信问题 点击:506 | 回复:0



long1981420

    
发表于:2012-01-02 09:09:40
楼主

      各位大侠好,想请教各位一些问题,我用FX-3U系列的PLC通过NetCom-100串口转网口模块再经过以太网到地面控制室进行控制,用的是iFix组态软件,利用三菱MELSEC OPC SERVER驱动读点表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虚拟的串口(实际上已经建立了虚拟串口,也能通过GX编程软件进入到读程序的界面,说明已经可以通信了),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用驱动读点表的时候总是说无法打开虚拟串口,请各位大侠解释一下为什么?非常谢谢!

     还有一个问题,在工业以太网内的电脑,有的能用GX编程软件通过以太网读写下位机程序,有的根本通信不上,但都是同样地设置,不知道为什么,请各位大侠解释一下?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