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工控擂台-相线接地,能否把这根改为地线用? 点击:1373 | 回复:40



工业控制人家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6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
  • 注册:2011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1-12-22 14:09:22
楼主

单位里有一根电缆因土建施工时,造成红色的那芯对地短路,用专业的仪器现在也测不出短路故障点,现在拟用红色这芯作为接地,用接地线作相线,相线和地线都一样大,不知这办法可行不可行?请高手分析析。

 

能结合实际例子的回答、原创最多、阐述最全的将得大奖。

本帖日期后一周结贴,9个最优回帖分别获得20MP、10MP、10MP、10MP、20积分、20积分、20积分、20积分、20积分!

MP介绍:gongkongMP即工控币,是中国工控网的用户积分与回馈系统的一个网络虚拟计价单位,类似于大家熟悉的QB,1个MP=1元人民币。

MP有什么用?兑换服务:以1个MP=1元来置换中国工控网的相关服务。 兑换现金:非积分获得的MP可兑换等值现金(满100MP后、用户可通过用户管理后台申请兑换)。
>>>>>>>>>>>>>>>>>>>>>>>>>>>>>>>>>>>>>>>>>>>>>>>>>>

本擂台来源于网友提问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