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显示器 人机plc(一体机)触摸屏 plc 变频器 点击:979 | 回复:1



科威工控pl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1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11-12-22 11:57:01
楼主

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嵌入式 PLC 产品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
    
公司技术团体骨干成员在工控领域从业近 20 年,具有较强的技术攻关能力和丰富的工控产品研制经验。公司创始人龚云生, 1988 年从华中科技大学毕业,投身自动化仪表研究,1990 年研制的自适应变结构控温仪,获国家专利,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公司技术团队, 1998 年着手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研究,开发的纺织染整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 2001 年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资助,项目成果圆网印花机分电机传动现场总线控制系统,2004 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推广新产品。
    
嵌入式 PLC 是将 PLC 梯形图编程语言嵌入到特定的控制装置中,使该装置具有 PLC 的基本功能,开发人员在该软件平台上,能轻松、快捷地设计出通用 PLC 、客制式 PLC 和各种控制板。嵌入式 PLC 是科威公司立足原有的自动化仪表技术、现场总线技术和 10 多年的自动化工程项目经验,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协作下,经过 3 年多的努力攻关,首创成功的。由于嵌入式 PLC 的社会、经济价值巨大, 2005 年被列为国家攻关计划。依托国家攻关项目成果嵌入式 PLC 软件,开发的面向纺织机械的客制式 PLC  2007 年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资助;开发的基于嵌入式 PLC 软件的电梯控制器, 2008 年获得湖北省软件专项资金的支持。迄今为止,科威公司的嵌入式 PLC 产品--通用 PLC 、客制式 PLC 、控制板,已在纺织机械、电梯、工业窑炉、塑料机械、印刷包装机械、食品机械、数控机床、恒压供水设备、环保设备等行业中成功应用。    
    
科威公司信奉儒家文化,倡导 “ 诚实守信,携手奋进 ” 的企业精神;自创立之日起,即以振兴民族自动化工业为己任,立志在自动控制领域研制出高水准的产品,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的科威人正在为 PLC 市场的光复而努力奋斗。 

    目前,科威公司新的PLC一体机MP-10M08R/T1MPX-10M08R/T1在热买中,集成文本显示器和PLC功能。小体积、安装维护方便,高性价比。另科威显示文本WSP-0301-24是一款典型的智能化的小型人机界面,功能极强。

 

 

MP-10M08R/T1

集成文本显示器和运动控制PLC功能,具有对时间、速度、轨迹(位移)多参量的实时控制。小体积、安装维护方便,高性价比。

 

WSP-0301-24

 

电话:153771145672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花径路48号

传真:0714 3802749

网址:kwzk.com




chenyoujin9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1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7-03-30 20:56:11
1楼

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