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科技PLC做VMC主控机与MDB投币机通讯的自动售卖系统介绍 点击:1067 | 回复:4



矩形科技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2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1
  • 注册:2008年1月18日
发表于:2011-02-18 16:32:44
楼主

矩形科技新推出V80 PLC作为VMC主控器和MDB投币机组成的自动售卖系统的方案,可灵活应用广大的自动售货系统上。因为PLC得标准化合灵活性,使得客户能很快的实现自动售卖机的电控系统。

MDB/ICP协议由美国国家自动机械销售协会(NAMA)和欧洲售货机协会(EVA)的有关成员制订,是一套用于协调自动售卖机的主控制器(VMC)与多个外设之间通信的协议。外设一般包括硬币机和读钞机读卡器等。

MDB协议的串行位格式为:1个起始位,8个数据位,1个方式位与1个停止位,共11位。位传递的顺序如图1所示。其中方式位根据传递的方式不同置0或置1。

MDB/ICP因为其通讯的物理层结构和传统的RS232接口有区别,所以一般VMC主控制器采用单片机开发的专用控制器系统。而矩形科技的V80M40DR-AC/S-MDB 标准PLC具有支持支持MDB接口的通讯口,使得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和快捷的实现自动售货机的电气系统的设计。采用PLC和已往的单片机控制系统相比,具有通用性好、程序编写修改简单、配置灵活,可根据系统需要随时增加IO资源、可靠性高、可大大缩短系统开发周期(简单程序一天时间即可完成,而单片机系统即使有现成的经验和程序代码,也需要1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有样机,甚至半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有一个稳定的产品)。

有兴趣者可去公司网站了解详细的信息。http://www.plcstar.com/plcstar/app/jixieshebei/213.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