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一些设备问题的分析! 点击:232 | 回复:0



shichang7

    
发表于:2011-01-25 15:52:22
楼主

加工/制造业产业关联度高、吸纳就业能力强。文档在线编辑,总体来说,掌握尖端技术的高、中端人才均会成为市场的宠儿,而低端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技能娴熟的操作人员方向。

该行业的热门职位有生产工艺工程师、质量检验人员、熟练普工等。在信息化浪潮推动下,传统企业对网络人才的需求也正呈爆炸式增长,热门职位有网络营销、网站编辑、3G工程师等。医药/生物工程行业方面的热门职位有医药代表、新药研发等。金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将逐渐增多。

  除了传统的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对金融人才有着持续增长的需求之外,政府部门、文档控件,公共服务部门、私企等领域也对具有金融专业背景的人才格外青睐。一般来说,复合型的专业金融人才最为紧缺。

咨询:在打开文件时,就会出现一个提示信息“ActiveX控件不安全,因此可能无法正确显示该页”。单击“确定”按钮后,可以进入“我的文档”中对接下来的文件操作无任何影响。这是什么原因?

热门职位有理财规划师、金融分析师等。消费品行业,office控件,包括快速消费品和耐用消费品行业也将成为用人大户。热门职位有销售、研发人员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