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处理系统使用远程RTUs的RF控制解决升水站的顶部压力问题 点击:271 | 回复:0



avin

    
发表于:2010-08-12 14:58:36
楼主

挑战
      在南卡罗莱纳的州政府城市的四周,Richland County 公共公司运营一个强制污水处理系统,包括18个与中央污水处理设备向量的升水站。强制污水处理系统要求升水站协调工作,以确保每个升水站泵需要克服的系统顶部压力不太高。大的降雨使升水站上的湿井容易发生溢流的情况,从而使前面提到的问题变得复杂化。
      Richland County 知道仅有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在满足整个系统条件而不是个别要求的基础上,使每个升水站实现自动操作,并且集成在一个能够控制个体泵操作的系统里。 Opto22 远程终端设备被看作最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的系统。

Opto22方案
      Opto22 方案包括一个安装在操作中心的PC机上的G4LC32ISA 控制器。控制器与多个安装在 18个升水站、淡水井和污水处理设备上M4RTUs相连。这些相连的现场遍布全郡并用RF调制解调器通过窄带通讯将它们连接在一起。通过使用与RF调制解调器网络相连的控制器串口,RF通讯由控制中心G4LC32ISA 控制器上的Cyrano 软件管理。现场的每个M4RTUs都通过与串口相连的RF调制解调器与中心站点相连成网络。控制中心的控制器探询远程 RTUs ,并在整体系统要求的基础上调节在每个RTU上运行的程序。在浮动开关、泵电动机负载和排气集气管压力输入的基础上,每个地址能够在控制中心依次创建警报。控制中心的PC运行Opto22 的MMI软件,这个软件能够和嵌入计算机总线的G4LC32ISA 控制器对话。MMI软件提供给操作员的是一个图表式的界面,这样操作员就可以更容易地操作系统并找到故障。

      除了控制系统的功能之外,G4LC32ISA控制器也通过拨号调制解调器与字母寻呼系统相连,这一寻呼系统能够启动寻呼页面将详细的信息通知技术人员。技术人员可以从得到的信息中确定系统的报警是否需要立即的处理。如果警报是需要处理的,技术员可以使用膝上型计算机通过远程通讯软件与控制中心的PC机相连,以得到更多的系统状态的信息。通常技术员不用离开他们的工作间就能解决故障问题。

益处
      Cyrano 流程图程序和基于Windows 的MMI之间的无缝结合是开发能够满足需要的系统的关键。Opto22 流程图编程语言的鲁棒通讯能力使它
能够完成RF调制解调器和寻呼系统的接口,而无需写专门的软件代码。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