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tec高速激光3CCD共聚焦显微镜H1200 点击:522 | 回复:0



wangc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0-03-23 13:03:14
楼主
lasertec高速激光3CCD共聚焦显微镜H1200
我公司新代理的是世界一流的高端显微镜。lasertec高速激光3CCD共聚焦显微镜H1200已在MEMS、半导体/LCD、精密机械部件,电子器件、摩擦学、腐蚀等表面工程、材料科学、高精密PCB制造化学薄膜(高分子等)厚度测量、膜表面粗糙度测量等领域广泛应用。医学、动植物科研、生物化学、细菌学、细胞生物学、组织胚胎、食品科学、遗传、药理、生理、光学、病理、植物学、神经科学、海洋生物学、材料学、电子科学、力学、石油地质学、矿产学等(MEMS、半导体、液晶产品、金属材料、陶瓷材料、化学材料、其他各种领域的微观表面三维观察和测量。)
本装置由采用氙光源,以及分别对应于RGB的3个CCD的彩色共聚焦显微镜和图象处理装置构成。由于采用了共聚焦光学系统,系统可以不受样品表面散乱光的影响,从而保证观察到高对比度、高画质的彩色共焦点图像;可以进行分别基于R、G、B的图像信号的表面形状测定以及形状解析。进一步也可以获得深焦点图像(焦点移动记忆方式);本装置在进行表面形状测定时,能够做到非接触、非破坏测定,测定精度高、处理速度快,(或在高生产率的条件下)可以实现高效的测定;测定结果、取得的图像通过计算机的处理,可以实现数据化并保留起来。
规格:分辨率:0.15µm *1 显示分辨率:1280×1024 像素 彩色高度测量分辨率:0.01µm 最小测量单位:0.001µm
东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创新,锐意进取,逐步成为一家覆盖半导体行业各个领域的全面的公司,业务有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的翻新和销售、IC的封装测试、线路板设计制造、SMT生产加工等。其中翻新和销售的半导体制造设备有:AURA1000、AMAT5000、SSI TRARK150/500、AMAT8330、AMAT8310、AE490B、EG2001/EG2010、Quaestor Q5、Verteq1600、Edward Pump及各种设备的辅助机台和主机配件。
东益科技集团
陈女士
电话:86-010-65678375-810
手机:13810208908
网址: http://www.dongyitech.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