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节能改造方案(三菱变频器维修) 点击:161 | 回复:0



友邦变频器胡桂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9年8月22日
发表于:2009-08-22 12:19:10
楼主

卓越的节能技术 演绎注塑机节能新概念 十余年节能改造经验 国外变频器维修、伺服器维修;

节电率高达30%-70% 可免费提供样机测试一周,看效果再决定是否购买;

绝对保证生产效率,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功能特点:做“中国”节能环保工程

11KW-55KW
1、集变频器,备用旁路一体化安装,避免了二次集成带来的工艺不统一问题。
2、独特的电路设计减少了谐波干扰,有效解决电气兼容带来的干扰问题。
3、结构上采用了全封闭的独立式风道,既解决了散热问题,又提高了整机的搞腐蚀性。
4、专利性的闭环矢量算法,确保工件周期,完美解决了节能率和工件效率间的矛盾。
5、高效节能,节电率高达30%-70%。

6、快速电流限制能力,瞬间冲击电流可达300%,过载能力达200%/30秒,证射胶等重负载下不跳脱保证产品品质及生产连续率。

7、根据负载变化逢动优化V/F曲线,实现节能运行。

8、32位DSP高精度数字控制响应速度快,提高生产效率。

9、降低注塑机油泵油温,延长油泵的使用寿命。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国内各品牌注塑机,已成功改造以下品牌注塑机:川口、亿利达、日钢、华大、宝源、海天、震雄、震德等。

http://gaokehw.b2b.hc360.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