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277 | 回复:0



最爱阿诗玛

    
发表于:2009-04-29 10:59:55
楼主

      (1)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时,柔性版材应选择厚一些的感光树脂版,其厚度为4~7mm,柔印时通过印版的压缩量来减少因瓦楞纸板受压而产生的变形。

      (2)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时,最好采用R/bak气垫式衬版技术。

      (3)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时,使用水性墨应该根据印版的设计状况和所设定的印刷速度确定油墨的黏度,并注意印刷过程中黏度的变化。

      (4)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进,原稿图像处理时应考虑印刷设备和材料的特点。

      (5)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时,晒版选用纸箱型的感光树脂版材,由于版材比较厚,透光性与薄的版材有所差别,应注意背曝光、主曝光、冲洗和后曝光等处理过程。

      (6)在瓦楞纸板采用柔性版印刷以后,可采用相应的模切方式和制箱设备等进行模切,并可制成包装用的瓦楞纸箱和瓦楞纸盒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