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14届伊朗国际石油、天然气、石化展览会 点击:116 | 回复:0



fb55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08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8-12-01 13:20:46
楼主
2009年第14届伊朗国际石油、天然气、石化展览会
International Oil,Gas and Petrochemicals (IOGPE) Exhibition

一、展览时间:2009年4月22-25日(每年一届, 本届为第14届)
二、展览地点:伊朗 德黑兰 (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三、展品内容: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等;
▲仪器仪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勘测、勘探、提炼、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四、展会规模:
面 积:67,461平米;
参展商:1212多家(来自世界32多个国家,伊朗本地企业759家,国外企业453家)
参观者:100,000人(展会只向专业观众开放)
五、展览会介绍:
此展览会由伊朗石油部主办。自1995年创办以来,规模日益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伊朗及中东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伊朗石油产业相当发达,是本国的支柱产业,其油气资源丰富,已探明的石油储量为122亿吨, 占世界储量的1/9,居世界第五位;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28.13万亿立方米,约占世界总储量的15.5%,仅次于俄罗斯,居世界第二位, 按现有增幅开采可持续202年。伊朗地区的大型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和正在运用的生产设备的维护与定期更新,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生产企业出口伊朗市场创造了绝佳的契机;国内石油业资深人士指出,我国石油设备的水平和技术都适应伊朗市场,进入伊朗市场,稳步扩大市场份额的贸易前景十分广阔。此展会聚集了众多的国际优秀设备供应商,并吸引着各产油国的专业买家。

北京中乔益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览会在中国的组团机构,针对中国石油行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需求,2009年特向组委会申请中国展团展览面积,本着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分配摊位.



另附中乔益华09年展会计划

2009年3月 巴林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巴林
2009年4月 伊朗国际石油展会
伊朗
2009年5月 第40届美国(休斯敦)石油与天然气展览洽谈会
美国
2009年6月 第20届拉丁美洲石油与天然气展览会
委内瑞拉
2009年6月 加拿大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展览会
加拿大
2009年6月 巴西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展览会
巴西
2009年6月 第10届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
俄罗斯
2009年9月 第18届阿伯丁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英国
2009年10月 第15届科威特国际石油化工及能源展览会
科威特
2009年10月 世界天然气大会暨阿根廷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阿根廷
2009年10月 印度尼西亚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展
印度尼西亚
2009年12月 中东(迪拜)国际石油展
阿联酋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中乔益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宣武区马连道南街6号华睦大厦12层
电 话:010-52693404 52693407 传 真:010-52693404
联系人:姜红扬 小姐 手 机:13552468157
E-mail: jianghongyang2000@163.com
MSN:jianghongyang85@hotmail.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