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通用工业组态软件 V7.22 版 资料索取 点击:360 | 回复:0



musicY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08年3月20日
发表于:2008-11-26 16:52:26
楼主

如果您需要,请联系我们。

我们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国际创业园2号楼25E
电话:010-82896868
传真:010-82893362
邮政编码:100085
Email:info@chncla.com
网址 www.chncla.com

也可以到网站上自己下载试用:http://www.chncla.com/myDownShow.asp?ID=251



也可将您的联系方式留下,我们给您发送。



《世纪星组态软件》是在PC机上开发的智能型人机接口(HMI)软件系统,运行于 Windows 98/2000/NT/XP 中文操作系统平台,全中文界面。产品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的组态理念,吸收当前国内外先进组态软件的优秀成果,并经过严格的实验测试和众多行业的现场实践。

《世纪星组态软件》作为一个实时的人机界面实用程序生成器,可以产生在管理级别上的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程序。

《世纪星组态软件》由开发系统(CSMaker)和运行系统(CSViewer)两部分组成。CSMaker 和 CSViewer 是各自独立的 Windows 32 位应用程序,均可单独使用,两者又相互依存,在开发系统中设计开发的画面应用程序必须在运行系统中才能运行。

《世纪星组态软件》开发系统是其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开发者在这个环境中完成工况画面的设计、数据库定义、动画连接、设备安装、命令语言编写等。开发系统具有先进完善的图形生成功能;数据库中有多种数据类型,对应于控制对象的特性,对数据的报警、趋势曲线、历史数据记录、安全防范等重要功能有简单的操作方法。

《世纪星组态软件》运行系统是世纪星的实时运行环境,用于显示开发系统中建立的动画图形画面,并负责数据库与 I/O 服务程序的数据交换。它通过实时数据库管理从工业控制对象采集到的各种数据,并把数据的变化用动画的方式形象地表示出来,同时完成报警、历史数据记录、趋势曲线等监视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