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泰——停车管理系统 点击:962 | 回复:0



art123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08-11-22 11:37:42
楼主
阿尔泰科技HMI9110应用在停车管理系统






您有没有开车在停车场茫然兜转寻找停车位的经历?如果停车场接近满位,你很可能会因找不到泊车位而不停的兜圈。这不仅影响您的心情,更浪费了您宝贵的时间。

事实上,这是如今停车管理上面临的最大问题。阿尔泰科技HMI9110被应用到为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系统中。该系统包括了中心控制室集中收集数据的PC以及每层楼面的HMI9110,此系统将实时告诉您每层楼面停了多少辆车,只需看一眼屏幕,您就能知道停车场的车位情况。

该系统的基本设计是每个楼层都安装一个HMI9110,连接到控制该层的PLC上。在那里收集的数据会通过以太网传到中心控制室的PC上。一旦停车位减少,及时的警报声能起到提醒作用,减少停车时间。停车场原来的系统包括一个有灯的控制面板,一旦该楼层停车位满了,灯就会变亮。相比,HMI9110就能以更简单易懂的形式提供更多的信息。

此外,在一些场合如大型超市还可利用GP的数据作为一种管理的方法。大家知道停车场入口容易拥堵,所以只要把每个入口的数据记录到HMI9110的CF卡上,然后进行分析就可以确保分散交通流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