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magic Mecury4 RFID读写器 点击:233 | 回复:0



abbai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08-10-31 10:08:26
楼主
智能型

Mercury4的功用远不止简单地实现电磁波到比特流的转换, Mercury4采用Intel的嵌入式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高达266M条指令/秒,数倍于当前市场常见的高端的读写器产品。Mercury4 采用版载Linux操作系统,提供用户编程接口可实现实时的RFID数据本地过滤处理与读写控制操作。
网络型
ThingMagic读写器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将来的应用拓展。读写器必须具备路由的功能,企业级的RFID应用还必须能够动态地管理RFID标签数据以满足网络传输、数据库管理及商业应用的需求。读写器在入网工作之前必须取得相应的许可。Mercury4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型RFID读写器,Mercury4全面支持标准TCP/IP,UDP/IP,HTTP,SNMP及远程升级。
识读任何协议的标签
Mercury4采用先进的软件无线电技术实现对当前主流超高频RFID协议(EPC Class 0,EPC Class 1,EPC Class1 Gen2/ISO 18000-6C, rewriteable Class0+ tags, ISO 18000-6B 及 UCODE EPC 1.19)的支持,而且能够通过软件无线电和固件更新技术的配合实现对将来任何超高频标签协议的支持。软件无线电架构同时也使得Mecury4能够支持全球不同地区对超高频不同频率范围的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