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插件 点击:2153 | 回复:0



叶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
  • 注册:2008年4月10日
发表于:2008-09-26 13:34:52
楼主

海康视频插件是基于海康威视DS-40xxHC系列板卡制作的用于实时显示现场画面的图形插件。开发包SDK版本4.1。
属性设置
 颜色:设置视频插件的背景颜色;
Active:运行期属性。用于控制视频卡的打开和关闭。默认为关闭状态。
 ØTRUE:打开;
    ØFALSE:关闭。
使用方法:在“插件”子窗口中选中“海康视频”插件,将其拖到图页中。修改视频插件名称,例如命名为:hikvision。拖拽两个按钮图元到该图页,并在其中一个按钮图元A的按键按下事件写入如下脚本:hikvision.active := true;,在另一个一个按钮图元B的按键按下事件写入如下脚本:hikvision.active := false; ,运行工程后点击按钮A,既可看到实时画面。此时看到画面为分屏显示。如果要看某一屏内容,可在该屏位置双击,既可看到当前屏图像。再次双击,恢复分屏显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