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格拉直角坐标机器人 点击:215 | 回复:2



飞天飞啊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2
  • 注册:2006年6月30日
发表于:2008-08-10 19:09:59
楼主

德国百格拉直角坐标机器人
定义: 在直角坐标机器人中各个轴主要是做直线运动,而且运动方向通常是相互垂直的,所以叫直角坐标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可分为一维到多维很多种,每一维是一个运动轴,由一个直线运动单元组成。直线运动单元按其功能又分为龙门轴和抓取轴。龙门轴
技术数据: 行程0-18 m
负载 1-400 kg
重复定位精度: 0.02 mm
最大速度 8m/s
  传动方式: 齿型带、齿条和滚珠丝杠传动
驱动电机: 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配NEUGART精密行星减速机可以增大出力和减少负载的转动惯量)。
特点: 主要部分采用特制高强度高直线度的铝型材, 型材内部配有特殊的钢轨来保证机械强度和长期保持平行度,同时也是运动滑块的载体。滑动方式分为光杠滚轮轴承导轨和密封轴承导轨;优点是钢性好、磨擦系数小、阻力低、精度高。
应用: 焊接、搬运、上下料、包装、码垛、拆垛、检测、探伤、分类、装配、贴标、喷码、打码、(软仿型)喷涂等
具体咨询:

15840142090

ly_vision@163.com




战车mik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8-08-11 10:54:54
1楼
不知是否可配Ruland联轴器, www.rulandasia.com

xiaodesh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
  • 注册:2006年5月26日
发表于:2008-08-11 13:36:19
2楼

罗升企业上海分公司   肖德寿    13636699416,021-51875200*863   www.acepillar.com.cn     EMAIL:xiao.deshou@acepillar.com.cn

 电气控制:数控装置、数控系统、伺服系统、PLC、变频器、温度及位置传感器等
直线传动: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精密线性模组、线性致动器等。

旋转传动:减变速机、齿轮/齿条、联轴器、离合/刹车器等。

气动传动:气源处理组件、控制阀、执行元件等。

液压传动:控制阀、泵、液压缸及液压系统集成。

电子器件:工业电子硬盘。

系统工程:承揽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选型配置、调试。 
 

 

罗升企业成立于1984年,是亚洲传动控制领域卓越品牌通路商。集团总部设于中国台北,在天津、香港和新加坡分别设有子公司。分布于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的二十几个直销事务所、几百家经销机构及在亚洲其他地区的多家合作伙伴,已基本构成覆盖全亚洲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子公司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在天津滨海开发新区---空港工业园区,厂区占地两万三千平米 ,是集解决方案、采购、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

天津罗升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的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通路。为快速、近距离服务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用户,设立了十几个销售服务分支机构及几十家经销商;为高水平、专业化服务于机械设备配套厂商,设立了各专项服务产品处;为综合性、系统性服务于各行业用户,设立了系统工程部;以不同的方式向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整合服务。目前正朝向传动控制产品的供应、技术、服务中心高速发展。

随着电子商务系统的升级建设,罗升逐步实现服务网络化,最终将实现客户网上订货,在线查询货期,在线技术服务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天津罗升长期策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优势互补、制造双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