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方法解决股市难题 点击:332 | 回复:1



131452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7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3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08-08-03 14:55:44
楼主
简单方法解决股市难题(原创)  -|王国强 发表于 2008-8-1 16:33:00


今天上午大盘还阴云密布,下午1:30以后却神奇的阳光灿烂起来,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上午下午会有这么大变化,难道周末又有传说中的利好出台消息了?或许真的有什么利好市场传闻,但你要真的认为是因为有消息所以才涨的那就想错、想反了,事实上是,因为上涨了,所以才会出现一系列的传闻。股市是有规律的,不按规律办事,而是追着消息跑,那永远都不会跑在市场前面,落后就只有挨打的份。

股市是一个很复杂的市场,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单纯的站在任何一个角度看问题都会有偏差,所以管理层也好、经济学家也好、专业分析人士也好,他们的观点,未必就是你操作的依据,操作一定要建立在你自己的赢利模式之上。否则,心里不塌实的操作,是很难获得收益的。我天天都在讲市场,讲大盘和股票,但我讲的结论只是供您参考的,你更看重的应该是我运用的方法。今天大盘由急跌到急涨的逆转使很多人摸不着头脑,其实单纯看一天的走势变化是很难以琢磨的,只有把它放在更大的范围去找规律,才能把看似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规律不是事物的本质和内容,它只是内容的表象,大多事物的内容都是深刻而不可测的,但它们的表象却要简单的多,比如一个武功高手,究竟有多深的功夫我们不知道,但通过他炯炯有神的眼睛和招式的干练程度这些表象,我们就可以初步判定他是高手,不必非要先挨他一拳才得出结论。从哲学上讲,这叫内容决定形式,形式反映内容。股市太深奥,我们永远也看不透,只好通过能够反映股市深奥内容的一些表面形式来找出规律,再利用这些规律来解决股市这个难题。最近7周大盘每周至少2根阳线的规律,使我得出了今天会企稳、8月开门红的结论。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找出更多的简单规律来解决很多头疼的问题。

今天的走强主要是由于前期曾经走强过的旅游、奥运、金融等强势股联袂走强造成的,预计下周仍将保持住震荡走高的态势,强势股仍是值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逆市持续走强的品种,如昨天建议关注的星马汽车(600375),近2个月筹码不断集中,最近股价节节走高,今天股价已突破近期上升通道,近4天DDX逆市连续大幅翻红,符合经典的大资金强势推高股价特征,可持续关注。




苗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3帖 | 27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25
  • 注册:2002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08-08-06 08:38:08
1楼
什么人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