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觉 点击:307 | 回复:0



绝缘野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0
  • 注册:2007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08-06-25 13:44:41
楼主
我现在的生活是忙碌的,同时也麻醉了感情……就像老放映机,虽然嗡嗡的在转,但放出的片子却是一段一段的,不连续,又依稀可见……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东西了,不是没有心事,只是不知道怎么说起……找不到开始,更没有结尾……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一定要先让周围的人快乐。帮助别人达成愿望的同时也获取一点久违幸福的感觉,偷偷的……满足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心事,只希望他们记得某时某刻的幸福是因为我。我们总会因为一些事情执着着,但是如果你看到结局了,你还会依然坚持吗?
我会,所以我才是真正的执着。因为想留住灿烂的瞬间,拥有永恒的美丽。在那一瞬间,你的美丽在我脑海里永恒了,所以不该坚持的坚持了,不该深爱的深爱了,只为证明我的爱,没有错。
如果开始就注定了结束,而我们一生的时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里又只能是个瞬间。那就不要开始了,让一瞬的感觉在我这里得到永恒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