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比节电:德国诺比节能在华生意红火 点击:410 | 回复:0



noble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0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08-06-12 10:13:08
楼主
能源紧缺成为世界难题已是不争的事实,各国政府近几年来都把节能降耗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特别是能源极度匮乏的德国,德政府为了增强其经济竞争力,提出了高于《京都议定书》和欧盟要求的节能减排目标。政府重视节能科技,民众关注节能产业,使得德国的节能科技水平总是走在世界前列,德国节能企业的生意也如火如荼。
不仅如此,灵敏的嗅觉还促使这些节能企业把生意做到了海外,业务延伸到了一些节能科技相对落后的发展中国家。13年前,德国NOBLE HOUSE GMBH(诺比节能)就投资专项资金在中国珠海经济特区建立起以节电设备制造、节能技术引进的生产研发服务基地。最初几年,由于节能意识在国人心中并不强烈,节能产品和技术也不大受关注,公司发展不尽人意。而千禧年后,一切悄然改变。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电力需求和能源紧缺的矛盾,电力紧缺的日益凸显和节能概念在中国深入人心,为诺比节能的节电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和发展带来了绝好的机遇,公司业绩年年攀升,经销商脸上也满面春风,好生得意!截止2007年,诺比节能在中国大陆共建立起29个分支机构,其节能产品和技术也惠及中国大江南北。07年诺比节能作为节能行业唯一的企业与中国联想集团、壳牌中国集团、伊利集团、中国铝业等十家知名企业同获“2007中国循环经济科技进步奖”, 诺比节能一举成为中国节能行业领袖企业。
诺比节能今天的大红大紫源自其顶尖的节电技术和卓越的经营管理模式。一直以来NOBLE始终把产品研发视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短短数年,诺比节能产品已由最初的六大系列延展细分为十大系列数百几种产品,几乎涵盖每一个用电领域。同时诺比节能建立了适合自身研发制造需要的实验室及测试平台,并不断的发展更新,使其节电技术一直保持国际领先水平,并通过产品整体测试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而在企业经营管理上,诺比节能一直崇尚诚信共赢的理念,诚信是诺比节能的立身之本,共赢是诺比节能谋求与经销商及终端用户共同发展的长期战略。多年来,诺比节能秉承的是“相互依存、共同拼搏、利润回馈、成果共享”理念,共同的信念,共同的企业,共同的事业,与经销商共同深耕节能市场,助力中国企业节能增效。
长风几万里,吹渡玉门关。08年是国家“十一五”规划中节能减排工作至为关键的一年,财政部安排了27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节能减排工作,加上中央建设投资中安排的148亿元,仅中央财政共计安排418亿元用于支持节能减排(信息来源于财政部官方网站)。这无疑向社会昭示着节能行业又将迎来一个艳阳天,诺比节能的生意将更加红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