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展AMT携手参加---百度关注 点击:228 | 回复:1



heart02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8-05-25 12:59:24
楼主
台北国际电脑展,创为邀您共襄盛举



创为(测验)触控面板一向是业界的领导品牌,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含了触控屏,控制器及驱动程式。 AMT的以提供高品质及耐用性高的产品为目标,产品的应用面从工业用途到商业市场,从手持设备到大型工业机台,我们还提供专为户外及车用系统等高规格的触控面板,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中, AMT的将介绍最新的技术,其中包括:

低反射(低反射)触控式面板
为了让使用者在户外能看清楚萤幕画面并使用触控面板,我们降低触控面板的反射率,并加强触控面板的光线穿透率,让系统设计者不必修改液晶显示器,就能将产品应用于户外。我们提供的尺寸从2 “到17 ” , 4/5/8线设计均可选择。

高穿透(高级别小组) ,触控式面板:
AMT的高级别小组的触控式面板凭借特殊的材质及加工,提供最佳的光线穿透率及维持液晶鲜明的色彩不失真,此系列的光线穿透率可达86 % 〜 90 % ,为您的产品大幅提升清晰的可视度。

此外针对特殊需求的市场,我们还将展出最新的玻璃对玻璃的触控面板,排除手掌力效应的触控面板,标准4/5/8线电阻式触控面板,以及penmount触控面板控制器系列。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指教,创为的摊位号码如下:

摊位号码:台北世贸三馆, g536 , 538540
时间:六月三日至六月七日

若您需要更多的资讯,请与我们的经销商或业务人员联系。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 AMT的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转载: www.chumoping.org.cn
大陆联系方式: 广州办事处:020-87571476



日月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7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6
  • 注册:2002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08-05-28 22:27:11
1楼
你参展就参展呗,干吗还把“狗屎百度”拉上。这家破公司,一天到晚,打电话骚扰人。百度经理,这次咋不在汶川呢。砸死百度这帮流氓。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