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FANUC,三菱系统CNC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电脑锣。找东莞市法克电气自动化 点击:267 | 回复:0



法克电气自动化

    
  • 精华:27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08年4月10日
发表于:2008-04-14 13:18:14
楼主
东莞市法克电气自动化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柱,正在蓬勃向上发展中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交、直流电气传动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其装置的研究、设计、开发与生产,不但可以独立承包大、中、小工程项目,而且可为用户设计先进的控制系统并直接提供成套的现代化电控设备。服务行业涉及矿山、数控、冶金、石油、化工、建材、电力、环保以及海上钻井平台等多个领域。尤其可为冶金行业烧结、炼铁、炼钢、连铸、棒材连轧、热带连轧以及冷连轧等生产工艺提供先进的传动、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控制系统及装置。
专业维修销售世界各国变频器、伺服驱动器、PLC、 FANUC、三菱系统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电脑锣。
24小时上门服务,(收费合理不修好不收费)。
联系人:蔡生 手机:13711822060 电话:0769-82223701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嘉湖山庄嘉怡苑S131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