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J1939实现外围电子设备与康明斯发动机ECM的通讯。 点击:1179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8-02-16 14:44:00
楼主
    我是大4的学生在忙着搞毕业设计。想应用J1939实现外围电子设备与康明斯发动机ECM的通讯。
    关键是没有康明斯发动机ECM做实验,我只能用一台电子设备根据J1939协议模拟发动机。放假回学校后导师就带我到一个公司和康明斯发动机通讯,只要接收到康明斯发动机水温显示出来和发送命令控制其转速就ok。如果通讯不上会很丢脸滴!到时和康明斯发动机通讯有一些关于J1939问题想请教:
     地址问题
     1、 Engine#1分配的首选地址为0,那汽车仪表分配的地址是多少啊?
     2、 系统上电后电子设备(如汽车仪表)要发送地址申请请求吗?还是用首选地址
         发送参数就可以与康明斯发动机成功通讯了?
    我做的电子设备和康明斯发动机通讯起来注意什么问题?
    希望有高手指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