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正式推出3.5″微型宽温主板 点击:532 | 回复:0



Arbor C. 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0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08-02-01 15:45:00
楼主
ARBOR正式推出3.5″微型宽温主板
——ARBOR EasyBoard-800E 

新闻发布于12月12日 
  
        近期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厂商ARBOR推出了一系列的宽温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宽温级3.5″微型主板。3.5″微型主板以其小巧的身段,高度节省空间的优势备受行业终端商的喜爱。新近推出的ARBOR EasyBoard-800E不仅具备了3.5″微型主板的全部优势,还扩展了宽温性能,在-40~80℃的恶劣环境下,仍然能稳定的高速运行。

        ARBOR EasyBoard-800E采用板载Intel Celeron M 1.0GHz 0 cache CPU,FSB400MHz,内存支持DDR200/266,最高达1GB。芯片组采用Intel 852GM+Intel ICH4。ATA/IDE提供1个Ultra DMA33,支持2个IDE驱动器。电子盘方面提供1个TypeII型CF卡插座,最大支持4GB。

        ARBOR EasyBoard-800E在146×102mm大小的尺寸上完成的扩展能力非常强大,系统带有6个USB2.0接口, 2个RS-232接口(COM1/2),提供1个SPP/EPP/ECP模式的并口,支持一个软盘驱动器(与并口共享端口),1个PS/2键盘&鼠标接口。扩展接口为1个32bit/33MHz Mini PCI插座。其网络芯片组采用的是Intel 828562ET 10/100 base-T网络。显示方面,显示芯片为Intel852GM集成,最大支持64MB UMA显存,保证了高端图形化的显示,同时还支持独立双显示功能,CRT显示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920×1440,LVDS显示支持18/36 bit ,最高分辨率为1400×1050。

        ARBOR EasyBoard-800E是目前业内同尺寸规格产品中,宽温等级最宽、功能最强大、最完善的微型主板。ARBOR EasyBoard-800E的推出,将是军工、通讯、电力、石化、医疗、金融、工业控制、测试设备、医疗仪器、POS、POI等行业的嵌入式控制终端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 
  

--------------------------------------------------------------------------------
   
关于 ARBOR

        ARBOR 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ARBOR 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医疗设备、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ARBOR 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品质管制流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 

        ARBOR 是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制造企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和明晰的生产程序完成高品质的产品。ARBOR 的产品获得过“台湾精品奖的称号”,也验证了 ARBOR 在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ARBOR 也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将向客户提供采用最先进的Intel嵌入式计算机方案的产品。 

        ARBOR 立足中国,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 ARBOR 服务涵盖之领域。

E-Mail: info@arbor.com.tw
TEL: +886-2-8226-9396 
FAX: +886-2-8226-9398
www.arbor.com.tw

http://www.arborchina.com/press/pr071212.htm
[url=http://www.arborchina.com/press/pr071212.htm]http://www.arborchina.com/press/pr071212.htm[/url][url=www.arbor.com.tw]www.arbor.com.tw[/ur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