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豪多头型点胶机器人 点击:387 | 回复:1



湘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2-26 15:24:00
楼主
天豪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各种自动化胶水应用设备,点涂胶流水线,胶量控制设备
作为生产主管的您,还在为点胶而发愁吗?您还是在用手工点胶吗?既浪费原材料,效果又不雅观,还经常为了清洗外壳而浪费不少清洗剂,产品成本居高不下;员工们怨声四起,胶水腐蚀手,经常粘到衣服上洗不干净,胶水特有的刺激味道让人难以忍受”;没有人愿意为您干那又脏又累又危险的工作,这时的您,有想过用机器代替手工操作吗?天豪定时定量点胶机,让您的产品美观整洁,又不会浪费原材料,把胶水装进胶筒里,使您的手碰触不到胶水,又安全又方便.采用天豪点胶使您生产效率提高了,产品质量也提高了,但成本却降低了.单就导电胶来说吧,每年可减少导电胶的使用量达75%(成本:美金$300/加伦).那么,天豪点胶机到底能为您带来哪些好处呢?简单概括起来有以下几点:
1减少生产材料的浪费
2降低返工和次品率
3提高最终产品质量并保持稳定;
4改善生产效率
5操作员不易疲劳
6设备投资回收期短,使用年限长
7真正降低生产成本
8能够实现高精度和自动化点胶,体现贵司产品采用高科技设备生产的优势,走在行业前端.
天豪点胶,尽善尽美;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质量、高性能的工作点胶机厂家,并为不同的胶水和产品开发专门的点胶机;七年来,天豪一直专注于施胶领域,拥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及设有800多平米的展厅供客户试样,欢迎您来电来函咨询指导.
量产好帮手,天豪点胶机; 胶水好伴侣,您的好朋友-朱想兰(销售直线0574-63688105)诚邀您加入http://www.thdjj.com



Panamech_YAMAH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9年7月14日
发表于:2009-07-16 11:52:42
1楼


 

日本YAMAHA ROBOT 雅马哈机器人 (中国销售服务技术中心)

苏州松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PANAMECH SYSTEM CO. LTD.)

TEL: 86-0512-8718 2988 分机 19.

FAX: 86-0512-8718 6262

TEL: 86-138 23 678985 (MR. TF GOH)

EMAIL: tfgoh@intermech.com.sg

WWW.PANAMECH.COM.CN


www.yamaha-motor.co.jp/global/industrial/robot/index.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