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泰工业机器人亮相轻博会 点击:354 | 回复:0



泰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07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07-11-16 14:13:00
楼主
    本报讯 高科引领产业前沿,盛会呈现夺目成就。10月26日,以“高科技、新产品、大跨越”为主题的2007中国温州轻工业产品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恒丰泰公司携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CORT减速器参展。

    恒丰泰公司展出的工业机器人成为本次轻博会的一大亮点。当日,在展会现场,一个 1.6米高左右的工业机器人挥舞手臂,对着刻板进行精确的激光切割。董事长叶胜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机器人可以代替人进行各项工作,甚至可以完成很多人难以完成的工作,比如特殊环境的焊接、切割等工作,精确度比人还要高。”展台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很多观众禁不住伫足观看,纷纷发表意见,交口称赞。许多客商来到展台前,仔细聆听展会工作人员的介绍,不时提出问题,详细了解产品的各种信息,甚至还主动索要产品的目录信息和样本。仅展会当天,就发出产品样本400多份。
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在市委书记王建满的带领下,径直来到展台前,参观了恒丰泰公司展出的工业机器人,认真听取了恒丰泰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工业机器人及用于工业机器人上的CORT减速机,积极评价了公司在自主创新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CORT减速器(全称“复式滚动活齿轮传动减速器”),是以滚动活齿传动为基础,串联一级齿轮分支出入,实现多输入轴同步分功率流传动,具有高精度、高刚度、高承载的特点,极大的满足了工业智能控制系统要求。此项发明曾获得日内瓦世博会金奖、国家发明奖、国家发明专利,是制造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部件之一。CORT减速器的发明,不仅填补了我国精密传动设备的空白,而且促进我国机器人、数控设备等高科技行业快速发展。此次恒丰泰公司展出的工业机器人就是利用了这种减速器。


热门招聘
  • 客服
  • 小程序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