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机器人用CORT精密传动减速器面世 点击:715 | 回复:0



泰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07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07-11-13 12:34:00
楼主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计算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跃发展促使自动控制,机器人等高新技术日益得到广泛的应用。精密机械传动是这些高新技术中的主要配套产品。近年在先进工业国家和我国制造业良好持续发展带来了焊接行业和数控行业空前繁荣。这些行业中所需精密传动设备在我国还是一个空白项目,至今仍依赖进口是制约我国机器人等行业发展的关键元部件。       近期我司给北京工业大学设计制造的CORT-80D-120型号减速器,通过了国家谐波技术研究推广中心/谐波传动国家重点工业试验基地负责进行的性能测定,通过了传动特性试验、精度和同差的测试、刚度测试和强化寿命的考核,试验结果证实其减速机速比为120、减速器传动效率为89%,空回(0.55")和传动误差(0.39")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能达到如此精密传动并具有如此大功率、大扭矩、大速比、体积小、效率高、抗冲击的新型传动装置在我国还是一个空白项目。       恒丰泰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CORT精密减速机,不仅填补我国精密传动设备的空白项目--它也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制造技术,而且促使我国机器人、数控设备等行业快速发展,也给相关行业带来制造成本的降低,提高了产品制造等级。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带来了新的竞争力。  
    CORT精密减速机主要用于机器人、数控设备、航空航天装置、国防武器装备和各种要求高精密传动的自动控制系统中。


热门招聘